close

MC1017    

這些畫面,再過不久就會躍上你的手機了;)


說到革命,原本希望能趕在國慶日普天同歡的上架,但在姆卡龐大的架構下,求好心切的大家不得不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(攤手)目前已經完成姆卡商店的部份,正在進行首頁程式的撰寫,正確來說App進度應該是22%(克服卡關中)UI也在討論下不斷進行微幅修正,企劃端也準備好上架的相關資料。


而為了讓非iOS用戶也能使用姆卡,網頁版也正努力加工中,季妍、葉美加上遠從高雄來支援的TINA,希望能趕在末日前(呸呸呸)推出呀~

照片  

好~我知道你們三朵花很低調,先別讓你們曝光。

 

在開發姆卡的過程中,最有趣的就是大家會不斷蹦出新的點子,就像老大說的,沒談案子的時候都在想姆卡怎樣可以更好,因此在確認改版V2.0功能時,我們做了很多取捨,也將更多的想法與功能規劃在未來更新上,但即使這樣,V2.0的畫面也多達80個之多,也常虧姆哥的程式都在寫萬言書了(笑)

既然決定了當然會呈現最佳的功能給大家,讓我們再拚一下再拚一下!

movcart實體logo  

arrow
arrow

    movc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