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號的大家    

偷偷改了這張照片,其實不是要惡搞大家,事實上....就算我把等號拿掉,大家的眼睛也是等號XD

禮拜一真的是"忙Day",大家偶爾會念念瘋話解解壓力,而輪流卡關的大家,本日最經典的句子就是「每天都是姆"卡"天」。

 

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大家趕進度的腳步沒有停過,而巧遇"瓶頸堅"的次數也就越頻繁。

G小編,努力想文案,打槍當打氣。雖然前一陣也是腸枯思竭,但最近總算重見天日,想著別人是修道成仙,而自己是"修到"成仙(笑),不過話說回來挑戰就是拿來突破的,繼續努力。

季妍,結束App UI設計,最近總算開始著手網站的部分,不斷的討論更好的使用者體驗,而對於美感強烈要求的她,總是能把我們的想法詮釋成最好的設計,等著我們對她的作品發出驚嘆,哈,真不愧是能與國際時尚接軌的設計師(PS.她偷偷塞錢給我逼我寫的)

姆哥,很謙虛的程式高手,一步步帶我們跨入行動領域,每當我們有新發現互相分享時,總能一眼識破其中的程式結構,就像得道高僧一樣快速破解,最近也是水深火熱,全速趕進度中。

葉美,支援季妍活動EDM製作,我們形容她不屈不撓就像一尾活龍,不管受到什麼打擊,隔天一樣神采奕奕,為著姆卡上架的第一波活動製作EDM,前前後後因為活動方向改了不少次,使EDM也跟著有了很多版本,之後有機會再來回顧介紹。

老大,遠在台南,最高指揮總司令,總是有源源不絕的點子令人欽佩不已,有著老大的想法激盪與鼓舞,為團隊注入很多願景及動力,We'll do our best!

 

大家認真上班的一面

MC     

  

 期望可以趕快完成我們心目中的MC

IMG_1899 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vcart 姆卡 Movcart 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c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